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助力残障家庭创业

发布时间: 2017-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0日上午,兴宁区朝阳街道中华社区党委与南宁市爱之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在兴宁区法治广场开展中华社区“党旗领航·聚爱圆梦”大型助残公益活动暨残障家庭电子商务创业“云巢”扶助计划启动仪式,帮助更多的残障儿童家长实现电子商务创业梦想。

  兴宁区长期关注和助力残障家庭创业。今年3月,在兴宁区委组织部的支持下,中华社区党委拍摄了党旗领航·电商扶贫微电影《聚爱圆梦》,鼓励残障儿童家长进行电子商务创业。社区居民、残障儿童家长媛媛妈带头参加了为期两个月的中华社区“党旗领航·电商扶贫”电子商务培训班以及兴宁区创业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和电商提高(实战)班,目前创业成效初显。此次举行助残圆梦公益活动,也是为帮助更多的残障儿童家长进行创业,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残障儿童家庭创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