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举办残疾人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7-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19日上午,青秀区在青秀万达广场2号门前举办“党旗领航红动万达 汇聚爱心助残帮困”暨青秀区2017年残疾人就业双选会。来自市区的近20家企业面向残疾人毕业生和社会残疾人提供物业管理、餐饮服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工作岗位进行公开招聘。同时,青秀区残联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服务区,为残疾人朋友和用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登记、培训登记等服务,并向现场招聘的用人企业、残疾人求职者发放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计划等宣传资料。

  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残疾人共有60余人,其中不少人拥有各类技术等级证书。企业现场与十余名残疾人达成用工意向。

  近年来,青秀区积极关注残疾人就业难问题,创造各种就业条件,广辟就业渠道,不断增加残疾人就业门路。一方面加大投入,建设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为残疾人提供培训就业机会。另一方面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定岗定向的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残疾人参与市场竞争的内在素质。此外,加强与用工企业的联系沟通,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