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

发布时间: 2017-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0日,良庆区第四届运动会在五象小学开幕,来自城区各镇、开发区、街道,城区机关各部委办局及各人民团体等14个代表团共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运动会共设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民间体育项目6个竞赛项目,以及村级男子篮球赛、广场舞大赛、足球比赛3个联赛项目。本届运动会的比赛将全部利用双休日进行。

  当日上午9时,运动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开幕式包括运动员入场仪式和文艺表演,随后举行了拔河比赛和大力士搬运比赛。

  本届运动会是该城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进城区体育事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运动会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通过举办运动会,展示全民健身成果,丰富群众文体生活。

  该城区将以此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凝聚全城区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力实施“一核两区三带”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