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国土局开展暗访活动抓纪律作风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昨日从市国土资源局获悉,针对5月21日“电视问政”节目曝光部分员工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该局立行立改,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少于30次)作风纪律暗访活动,明确上班时间手机使用的禁止事项。此次整改工作将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和科室(部门)绩效考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体系,从严从实抓好上班纪律和工作作风。

  5月21日晚上,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局针对电视问政曝光的问题立行立改,进一步创新作风纪律教育监管的方式方法,疏堵结合,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采取“零容忍”的态度,确保全局工作作风纪律根本好转;就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查实具体问题及有关当事人,认真分析其中原因,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5月22日上午,市国土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并且提出整改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提出,下一步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不少于30次的作风纪律暗访活动,对于在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抓好整改,制定上班时间手机使用负面清单,明确上班时间手机使用的禁止事项。

  针对部分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等作风不严的突出问题,市国土局还制定了整改方案,将此次整改工作纳入个人年度考核和科室(部门)绩效考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体系,要求各科室(部门)要从本次电视问政活动曝光的问题中汲取教训,通过对照自查、教育引导等形式,深入查找本科室(部门)履职尽责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严从实抓好上班纪律和工作作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