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1日晚,2017年第三期电视问政曝光了西乡塘区坛洛镇坛洛中心卫生院扩建进展缓慢的突出问题。当晚,西乡塘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工作协调会,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对应解决。5月22日,西乡塘区主要领导率领相关部门奔赴一线实地查看项目相关进度,现场办公,要求倒排工期,狠抓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坛洛中心卫生院当前的总服务人口约13.03万人,未来卫生院服务人口将大大增加。经过综合考虑,西乡塘区在对照国家关于乡镇卫生院规范化创建标准指导文件的基础,增加50张病床,作为今后开展医养结合以及临终关怀服务项目所需的病房。经过南宁市规划局审批,坛洛业务综合楼项目立项床位数最终确定为150张。目前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施工附属设施搭建,施工用电设施、用水设施清洗平台等配套设施建设;完成25根基坑支护桩砼浇灌;已进场钢筋约80吨。

  下一步,城区将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狠抓项目进度落实,城区督查组将定期或不定期到现场进行核验督查,确保项目在今年底完成主体施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