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发挥“南宁渠道”优势 打造“一带一路”合作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5-2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4日,市长周红波到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开展调研活动时强调,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南宁渠道”优势,积极参与渝桂新“南向通道”建设,加快将新加坡(广西南宁)综合物流产业园打造成为“一带一路”合作示范项目。

  当天,周红波一行来到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检查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据悉,为更好地服务渝桂新“南向通道”建设,发挥南宁重要物流节点作用,自治区商务厅、南宁市和新加坡太平船务有限公司三方同意合作在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建设“新加坡(广西南宁)综合物流产业园”,并于今年4月28日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项目位于玉洞片区规划的“中国—东盟国际物流基地”,将按大型现代物流多功能园区实施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周红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进度,积极对接项目规划建设,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推进新加坡(广西南宁)综合物流产业园落地建设。要以大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吸引更多的西部物流经广西北部湾港集散、中转、外运,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

  眭国华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