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整治乱摆卖遏制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 2017-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近年来,兴宁区金源·橘子郡小区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不断增多,已发展成一定规模的“临时市场”,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为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市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南宁市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兴宁区政府组织城管、公安、工商、食药监等多部门联合执法,于5月24日至27日连续对该小区周边违法占道经营摊点进行集中清理。

  本次行动计划清理金源·橘子郡小区周边违法占道经营摊点约100家,违法占道经营面积约300平方米。25日,经过有力整治后,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大有改观,市民群众给予好评。

  下一步,兴宁区将继续重拳出击,针对金源·橘子郡小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积极动员占道摊主自行撤离;对拒不撤离的摊点,将组织人员依法清理。另外,持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理,遏制占道经营乱象,将良好的生活环境还给周边居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