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主动服务企业 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6日,市长周红波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当天,周红波来到广西中烟仓储科技园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到广西中烟公司南宁卷烟厂,走访卷包车间、制丝车间,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今年1月至4月,广西中烟公司累计生产卷烟46.77万箱。其中,南宁卷烟厂累计生产卷烟22.4万箱,实现产值40.49亿元,实现税利24亿元。企业品牌整体呈现“结构快速增长,总量平缓发展”的态势,品牌市场状态比较稳定。在重点技改项目进展方面,总投资约18亿元的南宁卷烟厂技术改造项目已经完成所有规划建设内容的实施,并投入生产试运行,目前已具备年生产80万大箱以上的生产能力,厂容厂貌焕然一新。

  周红波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主动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提高行政办事效率,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有效沟通和对接,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加快发展。希望广西中烟公司继续强化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促进生产经营稳定、主业和副业协调发展,为南宁工业发展和促进经济稳增长多作贡献。

  陈世平参加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