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东博会林木展11月在邕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将于今年11月17日—20日在南宁举办,并首次推出森林生态旅游合作展区。此次展会将进一步提高我国林产品的品牌形象、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林业产业交流合作。

  国家林业局从今年6月起将陆续举办五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其中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以下简称“林木展”)是专门面向中国—东盟林产业合作的重要展会。该展会由国家林业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具体承办,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

  2017东博会林木展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为主题,展示内容包括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林下经济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将重点突出东盟林业特色优势资源产品和中国林业特色精优产品与林业发展先进技术。为配合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的背景,今年东博会林木展将首次推出森林生态旅游合作展区,突出展示中国与东盟最具特色的森林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和合作建设,开拓中国与东盟森林旅游合作新渠道、新模式。

  在展会期间将举办系列高层次论坛、切实加强产业对接,促进活动凝聚共识,促成中国—东盟林业交流合作机制在官方高层和企业层面逐步建立完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