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打造五象新区重要交通节点 两座立交桥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君君

  5月26日,平乐大道—秋月路立交、平乐大道—歌海路立交完成各项前期工作,正式开工建设。这两座立交工程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对完善南宁市交通路网结构、完善新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新区城市分区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平乐大道—秋月路立交项目位于南宁五象新区平乐大道与秋月路相交处,立交形式为秋月路上跨平乐大道的两层菱形立交,西起于秋月路中国联通广西东盟信息交流中心附近,路线往东延伸,上跨平乐大道,东止于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大门附近,全长440米,路幅宽50米;南起于平乐—玉洞立交,下穿秋月路,止于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急诊大门附近,全长966.18米,路幅宽60米。项目概算总投资1.38亿元,建安投资1.07亿元。

  平乐大道—歌海路立交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05亿元,拟在平乐大道与歌海路相交处设置两层菱形立交1座,立交范围内平乐大道设计长度480米,道路红线宽60米;歌海路设计长度260米,道路红线宽48米;其中,平乐大道主线下穿歌海路框架桥全长64米,总宽28米。

  在现场看到,除刚刚开工的平乐大道—秋月路立交、平乐大道—歌海路立交外,平乐大道—宋厢路立交也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春节前,立交桥平乐大道段将实现主线通车,2018年5月底前平乐大道—秋月路立交、平乐大道—歌海路立交全部完工,将打造成为五象新区重要的交通节点,对完善五象新区交通路网、推动五象新区乃至南宁市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