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首趟科技宣传专列启程 首开地铁宣传科技先河

发布时间: 2017-05-3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农立尧 |责任编辑: 沈晔

科技工作者乘坐地铁宣传专列 记者 凌剑伊 摄

5月30日上午,“八桂情·科技梦”地铁专列启程仪式在地铁南宁火车东站站举行。昨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广西首趟科技人物宣传专列当天从南宁地铁1号线驶出。

“八桂情·科技梦”科技人物宣传专列以八桂科技英才人物宣传为主要内容,辅以“科学启示录”“我的科技梦”“点赞科技人”等内容,主要通过在车厢内张贴喷绘,宣传广西近百名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主要成就。此外,主办方还在微信公众号“科普广西”上进行“点赞科技人”“科普达人挑战赛”等线上活动。

据了解,利用地铁资源进行科技人物宣传,这在全国首开先河,进一步拉近了科技人物与市民群众的距离。“八桂情·科技梦”地铁专列主题宣传活动将持续1个月时间,专列每天在南宁地铁1号线上巡回行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