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小朋友们欢庆过“六一” 良庆警方来护航

发布时间: 2017-06-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芳 |责任编辑: 沈晔

那马镇那马宝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幼儿园门口举办,民警在现场认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南晓镇镇中心幼儿园在园内举行“庆六一”晚会,民警在舞台外围进行安全保卫。

随着“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良庆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相继开展“庆六一”晚会活动,为确保各学校“庆六一”晚会活动顺利开展,良庆分局组织警力加强对各学校的“庆六一”晚会的现场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愉快的度过热闹欢庆的“六一”儿童节晚会。

5月26日晚,南晓镇镇中心幼儿园在园内举行“庆六一”晚会,民警在舞台外围进行安全保卫。

5月26日晚,良庆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晚会在该校操场举行,晚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民警全程坚守岗位。

5月26日晚,那马镇那马宝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幼儿园门口举办,晚会吸引许多群众前来观看,民警在现场认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