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统一思想 为全市创城“四连冠”作贡献

发布时间: 2017-06-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欧阳钢桥 李阳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日,南宁高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经验交流会、自治区及南宁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和首府南宁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动员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来,努力为南宁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焦点访谈》播出的有关“暗访一些文明城市,提出薄弱环节”的视频短片;传达学习了首府南宁2017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暨南宁市文明委第37次全体委员会议精神,简要总结回顾了高新区创建工作情况,部署迎接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高新区大行动办、社会事业局、心圩街道办、安宁街道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作为“一把手”工程,落实领导分工,落实责任人员,落实时间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创建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在创建过程中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合力攻坚。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结合高新区实际,逐项逐条对照,围绕自身职责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查找工作差距,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对属于单个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积极主动地完成任务;对涉及多个部门的工作,牵头单位要主动负责,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要切实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完成时限、质量要求、保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