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在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6-05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和自治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暨讲故事决赛落下帷幕。我市三名小选手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广西参加7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比赛。

  本次比赛以“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为主题,自去年12月开展以来,吸引了全区14个地市的中小学生踊跃参加。我市通过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和市关工委主办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层层选拔,最终选出5名选手参加全区演讲比赛,4名选手参加全区讲故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宾阳县高级中学的班程程同学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另有3名选手获二等奖;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的贾俐延同学和南宁市云景路小学的毛佳程同学获讲故事比赛一等奖,另有1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我市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除了演讲和讲故事比赛外,还有征文比赛、书法比赛和绘画比赛,全市共有60多万中小学生参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