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邕宁区排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7-06-05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邕宁区食药监局通过采取提前介入、彻底排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隐患等,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连日来,邕宁区食药监局对辖区高考设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体检以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等环节的食品安全情况是否符合要求。加强监督抽检,抽取猪肉、鸡蛋、大白菜、西红柿、马铃薯等共8个品种24个批次样品进行送检。

  同时,邕宁区食药监局突击对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南宁市第四十二中学、南宁市第四十三中学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店开展全面排查。

  截至目前,邕宁区食药监局检查学校食堂4家及其周边食品经营店20余家,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责令整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