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交警发布2017年高考送考全攻略

发布时间: 2017-06-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周志英 |责任编辑: 沈晔

温暖助考

吃了“状元饭” 高考加油干

孤儿考生还获赠爱心款和营养食品

“请你们放宽心态,积极面对高考,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祝大家考试取得好成绩!”明天学校校长覃锋鼓励孤儿孩子们说。6月3日晚,在社会爱心企业家的支持下,广西第一所孤儿学校——南宁明天学校召集参加今年高考的12名孤儿学生同吃“状元”饭,并给孩子们送去了爱心款和营养食品等,为他们加油鼓劲。

当天晚上,覃锋等校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与12名参加今年高考的明天学校孤儿孩子欢聚一堂,希望孩子们有什么困难、问题及时跟学校提出来,学校会尽力予以解决,让他们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明天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活动中,学校还给每个孤儿学生送来了状元笔、饮品、海鸭蛋及200元钱。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