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多位魔术师联袂献艺 南宁观众乐享精彩“魔幻盛宴”

发布时间: 2017-06-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沈晔

精彩的魔术表演。莫俊 摄

鸽子魔术秀、气球、惊险人体两分、火笼出人……6月3日晚,“魔幻之夜”魔术晚会在广西杂技剧场举行。来自南国幻象魔术俱乐部的多位广西精英魔术师逐一登台表演,大型幻术、舞台魔术、近景魔术等奇幻节目一一呈现,让台下观众享受了一场刺激而又精彩的“魔幻盛宴”。

魔术晚会一开始,首先就给观众来了一场惊险的《火笼出人》和《万剑穿心》的表演。只见被困在火笼中的美女魔术师瞬间开锁钻出,随后进入箱子内,接着箱子被几十根锋利的长矛从四方穿插而过,她依然毫发无损,台下的观众都显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现场很快就响起热烈的掌声。惊险过后,就到了《鸟语花香》这一节目;魔术师一会儿变鲜花,一会儿变鸽子,画面优美,富于诗情画意,很快就安抚好观众的情绪。到了节目《魔幻卓别林》时,搞怪的魔术师模仿着卓别林出场,一边变魔术一边逗趣,让台下观众看得哈哈大笑。《百变气球》的表演则最受小朋友的欢迎,在魔术师的巧手之下,好多可爱的气球造型变幻而出,最后被作为礼物送到了小观众的手中。

当晚的压轴节目——大型魔术《移花接木》最为精彩。节目由三个魔术组成,分别是《更衣术》《闪电换人》《美女分身》。在叶小莲、黄维、任昊三位魔术师的配合之下,魔术师身上的衣服在几秒钟之内快速更换,奇妙无穷;在《闪电换人》环节中,其中一位魔术师被五花大绑,不但有铁链、铁锁,更有胶布胶带缠绕全身,然而神奇的是,魔术师瞬间逃脱,却把美女反锁其中,让人拍案叫绝。接下来的环节略带惊险,只见魔术师叶小莲平躺在台子上,另一位魔术师黄维施展魔法,直接将叶小莲分成了两半,首脚分离,台下观众被吓得发出了惊呼声。可转眼间,黄维再略施魔法,叶小莲又完好无缺地出现了。有观众在看完这一节目后向记者表示,“这简直比去电影院看3D版的《速度与激情8》还要刺激”。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主办方当晚还邀请到南宁市小星星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的20多个小朋友前来欣赏,演出结束后,孩子们兴奋地登台与叶小莲等魔术师合影,并纷纷表示“魔术太神奇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