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时间: 2017-06-0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甘晓旭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高新区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一年来高新区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结合实际“做”,推进学习教育取得重要进展和明显成效,进一步强化了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基础,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融互促。高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自治区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以及市委重要领导点评提出问题的整改,一些长期存在、多年没有解决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此外,高新区紧扣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抓整改,共排查出失联党员5名,80%重新纳入组织管理;排查出未按期换届的基层党组织6个,已100%完成换届整改;全覆盖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208人次补缴党费44960元。

下一步,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将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三个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抓常抓细抓长,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到实处,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围绕高新区“1236”工作思路,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