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携6项高新技术成果参加北京科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6-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晓华 许小叶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6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将组团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科博会),我市6家企业的6项高新技术成果获选参展,并将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开展两场科技成果对接交流活动。

北京科博会将于6月8日至10日举行。展会期间,我市6项高新技术成果将亮相,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智能平台、生态环保、健康食品等领域。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将作为重点项目,在北京科博会上推介南宁市与中关村创新合作成果。其他参展项目还包括:由广西电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柳州供电局和广西大学合作研制的电缆金属性接地定位设备,广西贝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SMART CITY智慧照明云平台,南宁市神华振动时效技术研究所研制开发的时效振动仪,广西康博普生物降解塑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完全生物降解材料,广西习缘辣木有限公司研发的木本硒粮等。

南宁代表团还将利用参加北京科博会的契机,前往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对接活动,深化在轨道交通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信息管理、园林绿化、木材深加工等领域的科技合作。届时将签署推进木材加工研究院、广西轨道交通人才小高地等研发创新平台建设的合作协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