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实力商家加入南宁消费购物节 电信推出翼支付套餐

发布时间: 2017-06-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沈晔

市民在电信营业厅体验翼支付红包购物。 记者程勇可 摄

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又加入一实力商家。近日,南宁电信加入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消费者到南宁电信各大营业厅消费将有机会获得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抽奖券。据了解,6月9日—30日,每周五南宁翼支付日,指定用户可享受五折狂欢,其他时间也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活动。此外,南宁电信还推出翼支付红包套餐,新老用户办理指定套餐最高可获3990元翼支付红包返还。

中国电信南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翼支付手机客户端的多种应用非常便捷,不仅涵盖了水、电、煤、有线电视、通讯宽带等五大生活缴费,还有购买火车票、电影票、还信用卡、充值市民卡、线下超市购物、加油、饮食消费等功能,用户在享受便捷消费的同时还可获得相应的折扣与优惠。

6月9日—30日,中国电信翼支付三星级绑卡用户,每周五在指定线下商户使用翼支付消费,即可享受五折立返优惠,单用户单日累计最高立返10元。除了周五外,其他时间指定用户也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

此外,南宁电信还重磅推出翼支付红包套餐,其中包括单4G套餐和融合套餐,办理套餐每月可获得翼支付红包返还,返现率高达套餐资费的百分之四十。如用户办理99元天翼套餐,即可享受每月40元翼支付红包返现。另外,消费者在指定参与商家每购一部手机终端、办理翼支付红包套餐、办理存折计划套餐都将获得1张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抽奖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