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加快空港经济区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 2017-06-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8日,我市召开空港经济区专题研究会,研究解决当前吴圩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经济区建设步伐。市委副书记冯学军、副市长朱会东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吴圩空港经济区发展课题组就空港课题研究情况所作的汇报。各相关部门还就课题报告和研究提出的有关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冯学军强调,空港经济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提高发展课题内容,凝聚各方力量、各方智慧,把经济区建设往前赶、往前推、往前做,同时边推进、边完善、边提高,全力做好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

冯学军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准确把握空港经济区的定位和建设标准,站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赋予广西“三大定位”以及自治区深入实施双核驱动的战略高度,切实推进空港经济区的规划与建设。二要以更长远的眼光谋划空港经济区建设,使其具有先进的建设规模、社会效益、管理水平,引领南宁的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不断学习总结发达地区的建设与管理经验,加快空港经济区建设。四要发挥南宁面向东盟以及近海、沿江、近边的独特优势,走差异化路子,与其他地区形成错位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