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首艘本土豪华邮轮8月29日首航 将由防城港始发

发布时间: 2017-06-1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君君

“中华泰山号”邮轮是广西第一艘本土豪华邮轮

昨日,“中华泰山号”邮轮产品推介会在南宁举办。据悉,该邮轮是广西第一艘本土豪华邮轮,将于8月29日首航。

该邮轮船长180.45米,船宽25.5米,总吨位2.45万吨,拥有960个客位,配套有完善的生活娱乐设施,400多间豪华客房和10多处休闲娱乐场所。邮轮将由防城港始发,停靠下龙湾、岘港、芽庄。此航线被誉为“最美海上东南亚之旅”,目前已开通防城港—岘港—下龙湾及防城港—岘港—芽庄航线。

据介绍,“中华泰山号”邮轮首航后开通的航线有三条,分别是“防城港、岘港、下龙湾、防城港四天三晚游”,“防城港、岘港、芽庄、防城港五天四晚游”,以及“防城港、芽庄、岘港、下龙湾、防城港六天五晚游”,打造多文化海上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待航线成熟后,将延伸到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文莱、菲律宾等东盟其他国家和地区,最终形成“一线带十国”的环形东南亚旅游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