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太平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朱新韬 黄创群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2日,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与武鸣区人社局、武鸣区太平镇联合举办“武鸣区太平镇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精准扶贫对象、农村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就近就业搭建“零距离”交流平台。

当天,共有20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243个,多为制造、服务、销售等对学历、技术、年龄要求不高的岗位,较适合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实际。参加招聘的企业有我市各开发区企业,也有来自广东中山、佛山等地的企业,还有太平镇农业产业龙头企业。

目前,南宁市绿昂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太平镇文坛村六队租有700亩土地,正进行柑果、火龙果和大棚哈密瓜种植。公司除了招农业技术管理人员外,还招50岁以下的普工10名。应聘人员大多为本地村民,他们认为除了每天有90元的薪酬待遇外,最主要的是可在农技人员辅导下学习农业种植技术。

为了举办好此次招聘会,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提前一个月到太平镇摸底调查,对帮扶对象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进行摸底,并根据未就业人员就业意愿和就业服务需求,精心挑选了适合贫困群众的就业岗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