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文艺汇演入村入社区

发布时间: 2017-06-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杨侃 张建伟 |责任编辑: 沈晔

连日来,一场场主题为“阳光换届,风清气正”的文艺汇演在兴宁区各村、社区循环上演。这是该城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深入基层,宣传今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纪律要求,提前营造良好的和谐换届氛围。

在每场演出开始前,该城区“换届办”工作人员都通过现场答疑、发放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现场宣传。演出中,该城区精心编排了12个以换届为主题的新颖节目,通过舞蹈、独唱、三句半等形式进行表演。此外,为了使群众更深入了解换届选举常识,演出中特别设置了换届选举知识抢答环节,并向参与的党员群众发放精美礼品,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换届选举的热情和积极性。

近段时间以来,该城区加大对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在各级媒体共刊发宣传信息24篇,在主干道路张挂大幅宣传标语10幅、悬挂横幅120余条、设置宣传板报12幅、张贴海报700余张、发放宣传单页1200余份,营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的良好氛围,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