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依法整治小区改扩建行为

发布时间: 2017-06-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卉欢 蒙国冲 王媛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13日,南宁经开区管委会组织辖区街道办、综治、城管等部门,依法对壮锦大道31号八桂绿城小区部分业主违法扩建(含加层)建设行为进行清理整治,共拆除6栋违法扩建(含加层)部分建(构)筑物,拆除违法加建总面积187平方米。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此次集中整治的八桂绿城小区6户违法建设均未取得任何规划方面的相关手续,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依法向各违建户主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采取现场教育劝导、查封暂扣施工器材、遣散施工人员等多种措施进行制止,但这些违建户主仍拒不停工,逾期也未自行拆除违法扩建(含加层)部分建(构)筑物。为有效遏制城乡居民房屋违法扩建(含加层)现象继续扩大和蔓延,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经开区组织相关部门依法对上述违建行为进行拆除制止。

下一步,经开区还将进一步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及时打击和制止违法扩建加层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维护城乡规划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确保城乡规划的正确实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