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消费购物节】超市主题周 多款活动快乐消费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沈晔

城南的南城百货江南购物广场“超级内购会”促销等你来“血拼”,城东的广西华润万家各门店也有多个主题促销活动送福利给市民。随着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活动的深入,超市主题活动陆续开展。据悉,6月16日—22日,南宁各大百货、商超推出多款主题活动让你乐消费。6月第一波南宁消费购物节超市主题活动,从南城百货和广西华润万家开启。

南城百货超级内购会等你逛

促消费,悦全城,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持续升温。这个周末住在江南一带的居民,不可错过超级内购会。

据介绍,17日的南城百货江南购物广场,流行服饰低至1折,买满199元即可参与疯狂大抽奖,特等奖为品牌空调一台。南城百货除了举办超级内购会,还在南城店超市区开展“百万现金券疯狂送”活动,即16日—18日期间,凡是在南城百货超市日杂/家纺区消费满100元即送100元,多买多送;其次,19日—22日,在超市区购物满100元可使用50元现金券,满200元使用100元现金券。

家电区推出满额送提货卡、家电套购送提货卡、家电积分翻倍送等促销。其中,16日—18日、23日—25日、活动当日在南城百货广西片区各分店,购买家电单件商品达到188元、288元、999元、9688元等金额,即可满额送20元至1000元不等提货卡。

6月18日,南城百货还为大家准备父亲节购物大礼。当天,百货区多个男士品牌全场8折(除团购和特价外),还有特惠商品买二送一、买一送一等超值活动。

华润万家泰国水果集市“闹场”

住在城东的您不用羡慕城南居民的买买买,即日起至18日,广西华润万家青秀店掀起购买潮,举办“万达年中庆”活动。16日—18日,午时11时30分至1时30分,熟食、面包、美食吧商品全场7折(海报、特价商品除外);晚上8时以后,进店消费鲜蔬菜、肉类、熟食、面包商品全场买一送一(蛋品、牛排、腊味及海报、特价商品除外)。

泰国水果也来赶场“年中庆”,16日—18日期间,泰国金枕榴莲惊喜价9.99元/500g,更有泰国椰青、椰皇、白肉蜜柚、龙眼、山竹、罗望子、莲雾、蛇皮果、释迦等促销水果供市民选购。

此外,除了青秀店举办主题活动,广西华润万家各家门店也举办同享促销活动。例如,会员顾客在超市区一次性购物满68元,加相应金额即可参加会员超值换购活动,单张小票限换2个;熟食区烤炸类商品全场8折、健康面包全场8折、生日蛋糕系列全场8折、切块蛋糕系列全场买2送1,冻秋刀鱼3号、南极冰鱼低至每条1.3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