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越南)昨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昨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机电产品展(越南)(以下简称“越南展”)在河内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此次展会是东博会秘书处与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首次在越南共同举办的专业展,展览规模达5200平方米,来自中国14个省市的106家知名机电企业参展,重点展示通用机械、运输车辆、农用机械、工程机械、电子信息、智能消费电子、气象设备、太阳能产品和电动车等领域的优秀产品和先进技术。

  越南展期间还将举办电子电器、新能源、机械设备和零配件专场采购配对会,组织企业开展光州工业园区、桂武工业园的深度市场考察活动。为中越机电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交流平台。

  本次越南展的展览内容集中于双方具有很强互补性和巨大市场潜力的机电产品上,专业性更强、参展参会名优企业更多,经贸对接活动更加丰富。广西将以这次越南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越南合作,加快推进经贸投资、口岸开放升级、通关便利化合作、国际旅游合作区、跨境经济合作区、互联互通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文交流、干部培训和劳务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繁荣美好的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