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揭牌 市民可免费健身

发布时间: 2017-06-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的教练演示健身器材。

揭牌仪式现场。

6月16日,南宁市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分别在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五健健身文体中心、山语城健身中心举行。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同时,巩固打造“政府主导、多元主体协同合作、多种机制相互配合、相关行业相互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营造“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氛围,南宁市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与已发展成熟、条件优越的健身场馆共同设立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目前,除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五健健身文体中心、山语城健身中心外,马山县远航体育服务中心也在南宁市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名单上,这些健身场所将在充分考虑周边社区的情况下,每天在规定时间段免费向市民开放部分健身项目。

下一步,南宁市体育局将根据健身场所的意愿及条件建立更多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