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本地造电影《海鹰战警》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发布时间: 2017-06-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沈晔

《海鹰战警》中牟凤彬和越南籍女星吴青芸

昨日,电影《海鹰战警》在民族影城举行了全国上映发布会。《海鹰战警》由钟光琳执导,牟凤彬、张一等主演。该片将于6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影片以1999年轰动世界的广西政法干警破获的国际海盗劫持船只案为故事原型,通过电影艺术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中国政法干警克服万难,最终破获震惊国际的海盗大案的故事。剧情既有新时期政法干警勇斗邪恶的惊险场面,也穿插了政法干警作为普通人的爱恨情仇。该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监制,广西法治日报社和广西华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方透露,为了真实反映当时的情况,拍摄时出动了军舰、摩托艇,连战斗场面中的枪支弹药都是真的,因此现场效果非常逼真。难得的是,海警战士在巡逻执勤之余,利用夜间时间给演员们进行实战培训。让影迷感到亲切的是,影片在泰国、越南、中国等近百个景点实地拍摄,一些大家熟悉的广西场景会出现在影片中。

《海鹰战警》中的男一号郝健飞由《还珠格格2》中蒙丹的扮演者牟凤彬担任,国际女刑警图蜜由红遍东南亚的越南籍女星吴青芸扮演。值得一提的是,牟凤彬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夜华之父央错。虽然当天他没有来南宁,但他通过网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时运动量特别大,连我这个体校毕业生一天下来都几乎扛不住,实在太辛苦了。在拍摄一些特技镜头时,基本真人出镜。一些特技动作惊心动魄,至今难忘。威亚一吊就是四五个小时,还从这艘船撑杆跳到另外一艘船。我还记得,当时是凝神闭气一竿子就跳了过去……当时年轻还敢跳,换做是现在,都不敢再跳了”。

牟凤彬还透露,他们了解到海警战士每天的训练量很大,包括越野五公里、搏击、驾驶各种海上交通工具出击、使用武器瞄准射击……为了更逼真地反映海警战士的工作生活,牟凤彬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塑形减肥到76公斤。拍完电影回家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又黑又廋,差点认不出自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