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消费购物节】邀你尝美食 三大活动嗨翻周末

发布时间: 2017-06-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沈晔

衣食住行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热点,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系列主题活动就做到了想市民之所想,这不,本届南宁消费购物节三大活动“三节齐发”——6月22日开幕的汽车文化节和南宁吃货节正在冲击你的周末,即将于本周末开启的南宁锋味大赏也蓄势待发,届时市民们不仅能看好车、实惠购,还可以品尝到100户美食商铺的饕餮大秀,南宁晚报《锋味》周刊还在南宁吃货节现场推出各种优质进口水果让你购不停。

南宁锋味大赏

百家美食邀你尝鲜

每一年的南宁消费购物节,美食主题活动都是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活动之一。为了满足广大吃货的味蕾,今年南宁消费购物节推出两大餐饮活动,带市民尝遍美食。

在南宁晚报《锋味》周刊主办的南宁锋味大赏——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美食大抽奖暨南宁锋味餐厅评选活动中,将有百家美食商家为吃货们奉上拿手美味。

从6月24日起至7月2日,南宁日报社联手全城10家城市综合体和主流百货公司参与南宁锋味大赏活动,各卖场和百货分别推选出10个口碑品质餐饮商家,在参与活动的餐饮商家,每天前50名单笔用餐超200元的顾客可获赠一张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锋味幸运券”,扫描幸运券上的二维码可参与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抽奖活动,赢取金条大奖。消费者还可以为心仪的好味道点赞,投票选出2017南宁十二家锋味餐厅。

锋味“奇袭”南宁吃货节

蓝莓惊爆价9.9元

6月22~25日,只要你走进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9号厅,等待你的将有美食、有活动、有音乐, 以及一大波福利。

6月22日,2017南宁消费购物节主题活动之一——2017夏季南宁吃货节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南宁的老字号——水街老牌粉饺、宾阳酸粉,以及来自台湾的贝妈妈豆乳鸡腿、台湾手工卷饼、江南国色酒店的盱眙龙虾……各种美食缤纷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尝鲜、购买。

“我们的盱眙龙虾是从洪泽湖运来的,它的配料也是独一无二的,用数十种中草药烹制而成,吃上去不上火。”江南国色餐饮店的黄慕洁介绍说。

当天,近百个美食档口开放,许多吃货来到现场,一饱口福。台风料理主打黄金饭团,外酥里嫩,米粒Q弹,采用台湾特调酱料,搭配台式烹饪方式,带来全新的美食体验。拇指说轻食厨房,将携其明星产品拇指汉堡包、拇指鸡肉卷、台湾鸡排,来到夏季南宁吃货节,带给吃货们美味“轻·享·瘦”;此外,源自台湾78年老字号,台湾甜品第一品牌——辛发亭台式创意甜品带来了各式奶茶、鲜果布丁、鲜榨果汁、系统奶盖茶等,让顾客清爽入夏。

活动现场,南宁晚报《锋味》周刊也在主舞台旁设展,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进口水果。有甜度超高的美国车厘子、新西兰佳沛猕猴桃,甘甜爽口的泰国椰子,更有新鲜上市的夏黑葡萄,超高品质和惊爆价格回馈广大读者。

同时,到现场的粉丝还将获得特别福利:现场购买享受第二份8折优惠;作为吃货节期间推出限时特价抢购,推出蓝莓惊爆价9.9元一盒。

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

车展规模创历史新高

最后,让我们走进2017第六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以下简称广西国际车展),6月22日,持续4天的广西国际车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车展在展出规模、参展规格上皆创历史新高——95%的厂家携标准展具入驻,80多个参展品牌参展,这是广西本土年中知名度高、规模大、优惠力度大、品牌全、车型多的室内车展。除了买车,在本次南宁消费购物节期间,还将有美食节、音乐节、电竞大赛、奶娃爬爬赛等多项精彩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