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发改委开展环湖健步走活动 重温誓言迎接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黎南茜 |责任编辑: 沈晔

  参与健步走的干部职工一路有说有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上午,南宁市发改委的500多名干部职工在南宁南湖公园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及“迎七一?环南湖健步走”活动,以隆重而简朴的方式迎接党的生日的到来。

当天上午,尽管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但仍然抵挡不住南宁市发改委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的热情,他们早早地来到南湖公园南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湖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集合,自由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纪念碑,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以革命先烈们的崇高奉献精神时刻鞭策自己,用“四讲四有”的标准检查衡量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上,南宁市发改委主任丁伟讲话。”随后,在林明瑞、韦拔群纪念碑前,南宁市发改委的300多名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整齐划一的宣誓声,表达了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不惜牺牲一切的决心。

当天上午8点半,宣誓结束后,500多人组成的健步走团队从纪念碑广场出发,迎着清爽的湖风,沿着绿意盎然、鸟语花香的环湖健身步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开始了浩浩荡荡的环湖健步走活动。大家结伴而行,或闲庭信步,或你追我赶,有的职工还带上妻子和两个不满5岁的儿子夜加入进来,一路欢声笑语地走完了全程,历时约1小时。

此次活动通过健步走的形式让参与者在运动中探访红色历史、回顾伟人足迹,激发南宁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激励发改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励前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