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厉害了!今年高考南宁喜获丰收 涌现许多超级学霸

发布时间: 2017-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作者:赵金玲 |责任编辑: 沈晔

  广西2017年高考文、理科总分前十名分布表

今年高考成绩公布后,南宁捷报频传。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高考南宁喜获丰收,涌现许多超级学霸。

●南宁二中单科超级学霸遥遥领先

据统计,南宁除了有17名同学获得广西文、理科前十名外,南宁二中还有6名同学获单科王,分别是:李诗妤以144分获语文科最高分,胡腾戈以150分满分获理科数学科单科王,卢茉莉、雷斯琦和唐松钊三名同学以150分的满分并列英语单科王,蓝开诚理综分数为282分。

●本科上线再创新高,一本人数居第一

南宁市一本上线人数7119人,居全区第一,比去年增加了1092人,上线率17.69%,占全区19.4%。二本以上上线人数27054人,比去年增加839人,上线率67.25%,再创新高。

●清华北大上线人数有望突破50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南宁市上清华、北大分数线的考生共有48人(含自主招生),马山、上林等贫困县降分录取情况待正式录取完成再进行统计,届时有望突破50人。

 

相关文章